高三党缘更,为爱发电不喜勿喷

第二章·决赛开始(上)

       经过丹尼尔的传送后,三位天使分别到了不同的位置

       “啧,这里是哪啊,丹尼尔不会报私仇吧?”赞徳看了一眼终端上的地图,跟眼前的地形一一对应后并没有得到什么信息

       “跟真和那个Y天使分开了啊,”赞徳随意选了一个方向走,又打开了三天使的交流群,“喂喂我说,你们都在哪儿啊?”

       “离你不远。”

       “参赛者一会儿要去的地方。”

       耳机内传来了另外两位天使的声音,赞徳再次看了地图一眼,回到:

       “行吧,那我就……”

       “轰隆”一声,赞徳停住身形,望向发出巨大声响的地方,“哇哦,这就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吗?小紫,一会儿见哦~”

        “赞徳!”

        “啊啊知道了,小紫~”

        赞徳瞬间转移了前进方向,朝着那个地方飞速赶过去,话说回来,神使大人的目标是那个叫…金的参赛者?

       等他到了的时候,赞徳看着应该是那个叫金的人在逃离一位黑化选手,他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们你追我赶,没有出手的意思

       但就在金即将被瑞文打的那一刻,毕竟是自己的目标,赞徳就走过来轻轻拍了拍瑞文的肩膀:“这位帅哥,麻烦声音轻一点~”

       瑞文明显愣住了,他似乎不太能相信有人能碰到自己

       “帅哥?听得到吗?”赞徳看着一动不动的瑞文再一次问道,难道这个人耳朵是聋的吗?

        但很显然瑞文给他的回应是……

        超大声的“元力破!”

        在一片灰尘中瑞文先是庆幸了一番,但当他看到了那一抹绿黑色的身影后,又开始紧张了起来

        “力量还不错,只可惜反应慢了点。”赞徳慢悠悠地坐在重剑上飘下来,他一脸看似好奇实则嘲讽地问他“哎,我就想问问啊,你出手就出手吧……”

       “一定要吼出来吗?!啊?!!”他愤怒地举着手说到,瑞文的做法不仅很是愚蠢地给他提醒他要出手,还吵到了他的耳朵,真的很吵诶!

        瑞文被他吼的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但又强装镇定,他看向从重剑跳下来的赞徳有些像是在给自己壮胆地说道:“你是谁,你是想偷袭我!?”

        看着赞徳落地,瑞文下意识地做出防守姿势

        赞徳只是把手放在带着耳机的那只耳朵边,故意做出“你说什么我听不见”的凶恶表情:“啊?”

        看着渐渐走进的赞徳,瑞文不禁发动元力破和超速元力破去攻击赞徳,并且喊出来,但是毕竟是赞·满级身法·德,完美躲过了瑞文的攻击,其顺滑的身法走姿极其“优雅”,但是……

       不小心的,赞徳看着被打掉的耳机慢动作地摔在地上,用着同一种姿势歪着脑袋看向耳机,啊,刚刚好像还跟真聊着天来着

        此刻不远处的紫堂真:“嗯?赞徳怎么突然挂了?还有电音?”

        瑞文有些心虚,他心虚地说道:“我、我说,我最讨厌……”

       赞徳一想到跟紫堂真的通话被强行挂掉后,他用看死人的眼神看向瑞文

       瑞文鼓起勇气:“我说,我最讨厌……”

       赞徳二话不说就是一刀:“吵死了!!”

       直接把瑞文砍飞了出去,金被顺流的刀风带着滚了几圈,他挣扎的想要支撑起自己虚脱的身体,缓了缓后坐起来,迎面看见走过来的赞徳,有些害怕地往后移

        赞徳提着重剑指向金:“啊?你…就是金?”看起来也不像是神使大人说的那样啊……试探一下

        “我…我可以不是吗?”金迟疑地说道,看着近在眼前的刀刃吞了口口水

       在他们对峙不到一秒,几个星刃冲着赞徳飞来,赞徳退了几步一只手不断接下了飞来的星刃,最后还用牙咬住耍了个帅

       看着逐渐过来的各位参赛者,赞徳无所谓地放开星刃并走向自己的耳机

        “嘿咻~”他从地上捡起来耳机后又站了起来,“你们来的还挺及时啊。”

         “是你?!”安迷修在赶过来找金的时候,没想到有一个意外之“喜”

       金站了起来,看着自己脚下的传送门,又看向了和赞徳对峙的安迷修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看见赞徳后,内心激烈的情绪险些压不住体内的诅咒,再加上伤势,安迷修呼吸变得急促,但眼神坚定却地看向赞徳

       赞徳默不作声地先观察了一下这位好久不见的“小师弟”,也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还是走上这条老路啊,小师弟。”近乎叹息般地说道,好似谁也没有听见一样

        他的声音逐渐变大:“难道你忘了老猫头已经……”

        人,已经传送走了。

        赞徳回头大惊:“嗯?!人呢?!”我那么大一个小安呢?哦对了,传送走了。

        “这个传送真是恰·到·好·处啊,丹尼尔。”赞徳切齿地说道

       另一边,在参赛者被传送的休息区里,玖燃也在考虑怎么样才能让这群参赛者不怎么警惕自己

       不,身为天使这一身份本身就够他们警惕了吧?!玖燃想了想,觉得还是先藏一下比较好。

       等丹尼尔介绍时给他们一个惊喜吧?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