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缘更,为爱发电不喜勿喷

第五章·新的开始

        虎杖悠仁接过家入硝子递过来的衣物穿上,一旁的伊地知手足无措地在虎杖悠仁身边围绕


        虎杖一边穿上衣服,一边心情颇好地想着:会不会把大家吓一跳呢~


        「五条悟不会让你回去的」


          “咦?宿傩你还是第一次认真地叫五条老师全名呢!”虎杖穿好衣服后从铁床上跳下来,有些惊奇地说道


        我怎么叫五条悟是我的事吧,你这个爱偏题的小鬼


        「别忘了去宿舍拿你的礼物,会有Surprise 的」


         虎杖悠仁打开门走了出去:“为什么五条老师不让我去找伏黑他们?还有宿傩你竟然会说英语,而且我现在去宿舍不会被发现吗?”


        「我也是会学习的好吗……」我无力吐槽道


         “那我们怎么去啊?”


         「等着,我带你瞬移」


          我带着虎杖悠仁瞬移到宿舍里,还好这时的伏黑惠去进行交流会训练,不在宿舍,我指挥着虎杖打开抽屉,拿出来一根拴着红色珠子的项链


        “这…这是什么?”虎杖看着眼前的一颗貌似普普通通的珠子表示疑惑,“这就是会有Surprise 的礼物吗?”


        「嗯,你尝试注入咒力试试」


          虎杖向那颗珠子注入咒力,很快就被那颗珠子吸收了


        “喔!这是什么!”虎杖再一次提问道,“这难道和五条老师给我的屠坐魔一样是咒具?!”


        「嗯,本意是用来给你做咒力持续练习的,做成了项链的样子方便携带」


       “哦哦!”虎杖兴奋地把珠子项链放在兜里,“那Surprise 呢?”


        「等你注入咒力满了之后就知道了」我带着笑意说道


        「现在说了就不是惊喜了,走吧,回去了」


        我带着虎杖悠仁回到停尸间的门口,五条悟走过来,带着虎杖悠仁来到了一个密室里


        “我认为现在悠仁需要学习的是咒力控制以及咒术的基础知识,”五条悟如此说道,便开始跟虎杖讲解了关于咒力和咒术


        老实说,我是从这一刻起,才看出这家伙原来还是一位老师,这不是还挺靠谱嘛,关于咒力和咒术的形象比喻能让虎杖快速理解,挺好的,比我教的要强,毕竟我真的不是当老师的料


       “啊,还有一点,”五条悟做出夸张的姿势,“宿傩不是教了悠仁简单的咒力操控吗,但好像不太稳定呢。”


        “是啊,的确不稳定。”虎杖悠仁苦恼道,随即握紧了兜里的红珠


        五条悟早有预料,瞬间拿出了许多的电影磁带,“看电影!”


       “看…看电影?”虎杖悠仁表示疑惑


       “对,”五条悟拿起一部电影放入放映带中,“从名作、C级恐怖片到法国地雷片,醒着的时候全部过一遍。”


        “???”虎杖越发疑惑,而我则是有些期待会有什么影片,虽然漫画中有一些,但我还是想看看五条老师的推荐(?)榜单


       “当然不是普通的看,”他拿出了一个玩偶,“要和他一起看。”


       虎杖接过玩偶:“这个丑萌丑萌的玩偶是什么鬼?”


       “萌?”五条悟有些疑惑,“是校长特制的咒骸。”


       “然后呢?”虎杖还是没有明白过来


       「小心点,小鬼」


        “放心,差不多快了。”


        “什么意思?”


        虎杖悠仁抱着玩偶不解,这时,玩偶的眼睛睁开,朝着虎杖悠仁的下巴就是一拳


        “好痛啊啊啊啊啊”虎杖吃痛地放开咒骸捂住下巴,我在生得领域中笑得开怀,顺便嘲笑了一波小鬼的警惕心不足


       五条悟笑了一下解释道:“这个咒骸需要持续不断地注入稳定咒力,不然就会醒来,”他指了指在地上蹦跶的咒骸,“就像刚才那样醒来揍你。”


        “——首先,你要做到在不弄醒咒骸的情况下,看完一部电影。”


       “诶?”虎杖下意识想要把红珠项链拿出来,“su……”


        「不准说,这件事要瞒着这个白毛,不然就没意思了」


        “啊……”虎杖重新捡起咒骸,“我可以……”


        「不行,你要做到一边稳定输出充满红珠咒骸,一边完成五条悟的要求」


       “诶……”虎杖不满一声,完全没有注意五条悟的询问,自顾自地把手放在咒骸的头上


        刚放上去时,虎杖悠仁特别严肃地盯着咒骸,咒骸左右摇摆动了几下,然后安静下来,虎杖吐出一口气,放松一下,然后咒骸又睁开眼睛,虎杖被吓了一跳


       “现在保持在悠仁你能释放出来的微小咒力量,不过会之后会逐渐提升的,要时刻小心哦。”


       “照着情形不想小心都不行啊。”虎杖小心地捂着咒骸的头输送咒力


        “不过呢,”五条悟话音一转,“没想到悠仁你宁愿跟宿傩酱讲话也不愿意听老师讲课吗?果然还是老师不够努力啊,所以现在就调高一点咒力量吧~”


       用着撒娇般的语气讲出来对小鬼很可怕的话呢,五条老师。我吐槽道


       “咦?!!”虎杖悠仁手里的咒骸突地暴起,挥舞着拳头打伤虎杖


        虎杖悠仁下意识地扔掉了咒骸


      「小鬼,要保持冷静哦~」我带着笑意打趣道,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虎杖这个表情太好笑了,不过控制咒力很难吗?感觉当初很容易就学会咒力微操了




        过了两天……




        虎杖悠仁一手抱着咒骸一手举着可乐喝着,看着眼前充满紧张感外加无聊的电影


        还不如去看恐怖片,我想,最起码我可以抱着挑事儿和看穿帮的事吐槽,这种在拆炸弹时还叽叽歪歪的电影容我拒绝


        在男主将要剪下导线时,我感受到了虎杖的咒力由两股逐渐变为了一股,我就知道要糟了


        “呃噗——啊咳咳咳,”虎杖刚喝下一口可乐就因为停止注入咒力而被咒骸打飞,加上刚刚喝的可乐被呛到,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对这种场面早有预料,不过让我欣慰的是,虎杖他没有忘记给我的“珠子”输送咒力,也不枉我每天睡觉前教他如何在睡觉时也保持咒力输送了


        “别在别人喝可乐时出拳啊!咳咳咳”虎杖怒吼道


        “你别喝啊。”五条悟站在一旁看向倒地的虎杖悠仁


        “但是在家看电影薯片和可乐可是必备啊!”


         “嗯…这倒是没错呢。”五条悟思考了一下,然后抬手saybye,“那么我还有事,你继续加油哦。”


        出差?我立马警觉起来,那这次是壶宝出场了?五条老师名场面之只有漏瑚受伤的世界?


        虎杖悠仁揉了揉脸,捡起咒骸坐回沙发上,“老师一路走好。”


       “对了,”五条悟握住门把手后像是想到什么回头问道,“宿傩有和你谈话吗?比如这次治好心脏让你答应他什么条件。”


        “嗯?”虎杖悠仁回忆了一下,“并没有什么条件,不过宿傩他让我去拿一个东西。”


       “拿东西啊……”五条悟沉思了一下,“那好吧,悠仁可不要偷懒哦,被老师发现可是要接受惩罚哦~”


       “好的老师!我知道了!”虎杖头也不回地说道


       「小鬼,感觉怎么样?」


        “宿傩,”虎杖小声抱怨道,“你也觉得这些电影很无聊吧?”


        「无聊倒不至于,我是觉得你那个老师可能一会儿很快就回来了」


        “五条老师一会儿就回来了?”虎杖悠仁大惊,立马抱好咒骸认真看电影


        「放心,还有一段时间」


        “呼……你吓死我了。”虎杖悠仁拍拍胸脯,身体放松地靠在沙发背上


       「不过做的不错,小鬼」


         “诶嘿嘿”虎杖摸了摸头笑了


    「照这个速度,看来惊喜你很快就可以得到了」


       “真的吗!”虎杖两眼放光,但是手下咒力输送的速度不减,依旧稳定输出


        「嗯」我笑了笑,看来还是小孩子呢,这么沉不住气啊


        「对了,五条悟快来了,做好准备吧」


          “哦哦!”虎杖悠仁把注意力重新转移到电影内容上面,现在正在播放《蚁人》1


        “呦西,悠仁~感觉怎么样?”五条悟走了进来,看向聚精会神看着电影的虎杖悠仁,突地叫出声


       就算有我的提醒,虎杖悠仁还是被吓了一跳,他打了一个激灵,转过头惊讶道:“五条老师!”


       喔~突然出声跟他搭话也没问题,看来掌握要领很快嘛,宿傩也帮忙了?


       “要出门咯,悠仁。”


       “诶?”原来宿傩说的做好准备是这个意思吗?


        我像听到虎杖的心声一样,回答他:是的哟


        “课外教学,”五条悟面带微笑,“教教你咒术战的顶点——「领域展开」。”


       他一只手抓着虎杖的领子,然后瞬移到一个圆形大湖上,对面我看见一个头上形似富士山的咒灵,那就是壶宝漏瑚吧


       “老师!我大概10秒前还在咒术高专吧?”虎杖被五条悟拎着,左顾右盼地观察四周


        五条悟一脸不在意地说道:“嗯——是瞬移哦。”


        “诶?”虎杖震惊


        漏瑚先是一脸震惊地看向虎杖悠仁,然后故作镇定地询问他是谁


        “那小鬼是干什么的?人肉盾牌?”


         “盾牌?不不不,他是来学习的,”五条悟挥了挥手,“我现在正在教这孩子各种事,不用在意,继续打吧。”


        各种事?难道……不不不感觉再往下去要开启什么奇奇怪怪的剧情了。我摇摇头拭目以待地看着五条悟装B


        “为什么我们不会往下沉?”虎杖小声询问道


        「五条悟的术式」


        “五条老师的术式吗……”


        “竟然主动带了个累赘出来,愚不可及。”漏瑚睁大他那唯一的大眼睛说道


        “没事的,”五条悟露出了一个疯批笑,“因为你很弱啊~”


       漏瑚瞬间气炸了,整个咒灵都尤其是头顶都开始喷发:“你小子!!不要小看我!”


        “我要把你那张娘们脸给吞进肚子里!”


         这个咒灵……那里弱啊!虎杖悠仁震惊地看向漏瑚,明明比之前的任何一个咒灵都要强啊!


        「放心小鬼,五条悟能赢」


          这个火山头好像大概有十四根手指的样子?我回忆了一下,不过这玩意儿好像一下子就被五条悟拔头了来着?


         “啊,那我就放心了,”虎杖深吸一口气,这时五条悟也把手放在虎杖的头上


        “没事的,不要离开我身边。”


        漏瑚结手印:“领域展开——「盖棺铁围山」”


        五条悟和虎杖悠仁周围被如同火山壁一样的地方包围,四周布满岩浆,空气炎热到可以烧毁一切


        “这……”虎杖震惊地看向四周,“这是什么?!”


        「你见过的,生得领域」


         “咦?”虎杖没有明白,而五条悟也适当地做出详细解释


         “用咒力在周围筑起施加了术式的生得领域,你们在少年院遇见的是没有施加术式的未完成领域,如果是完全的领域,没有宿傩的话一年级会全部死亡哦。”


       而虎杖悠仁没怎么认真听五条悟的解说,他现在只有一个感觉:“好热!”


        我稍微释放了些咒力附在虎杖身上给他降温,顺便吐槽这个无良老师根本不管学生还自顾自地讲话


       五条悟没管一旁热到跳脚的虎杖,而是接着说道:“展开领域要耗费超级多的咒力,但也有与之相应的好处,其一是环境因素引起的状态提升,就像游戏里的「buff」。”


       “另一个——”五条悟抬手挡住了袭击他的岩浆


       能打到老师了?!虎杖震惊地睁大眼睛


       “嘁。”漏瑚内心十分惊讶,换做一般的术师在进入我的领域里的瞬间就被烧成焦炭了


        “——在领域内发动施加与领域的术式,”五条悟挥了挥挡住攻击的手臂,“绝对会命中。”


        “绝对?!”


         “绝——对——”


        漏瑚对着五条悟说着很话,而我已经在暗暗期待五条悟摘下眼罩的瞬间了


        如果有手机的话,我一定要怼着五条悟的眼睛拍照!我暗狠狠地想到


       “对付领域的最有效方法,就是我方也展开领域进行对抗,”五条悟一边说着一边拉下了他的黑色眼罩,“当领域同时展开时,谁的术更考究,谁就能压制全场。”


        我开始期待了,虽然壶宝还在对面挑衅,但我也只是为他之后仅剩脑袋的后果而充满怜悯地看着他


        现在还没有见过五条悟的强大,所谓的无知者无罪,后面你就会知道除了夏油杰那个男人,想拖住五条悟一分钟都能要你们的命


        “领域展开,”五条悟把眼罩拉至脖子,露出了他那一双苍空之瞳,“「无量空出」。”


        漏瑚被定住了,我也能感受到这个领域的强度,和「伏魔御厨子」不同,「无量空出」更多是信息传递导致大脑处理过载,果然和「六眼」有关吗


        “这里是「无下限」的内侧,”五条悟一手抓着虎杖,另一只手放在漏瑚的脑袋上,“『直觉』『传导』会为了『活着』这个行为而强制进行无限次,”


         “很讽刺吧,得到了一切却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缓慢地等死。”


         “但是我有话想要问你,所以就点到为止,先饶了你吧。”


        五条悟逐渐收紧了握住漏瑚脑袋上的手,缓慢地向后扯,他略带疯狂地勾起嘴角,然后一下子就把漏瑚的脑袋拧了下来扔在地上,随后解除领域并在一瞬间戴好眼罩


        他一脚踩在漏瑚的脸上,手勾着眼罩,一只眼睛瞪着漏瑚:“那么,是谁让你来这里的?”


       虎杖悠仁震惊地看向五条悟,这就是最强咒术师…!!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上的!


       “我现在有点相信,宿傩你不是五条老师的对手了……”虎杖小声嘀咕道


        「小鬼,你说什么?」虽然我也知道这是事实,但是被你这么说出来还是不爽啊


        “毕竟现在的宿傩不是完全体,所以我也不知道你们到底谁强,但是现在的话还是五条老师更强啊。”


        我无话可说,五条悟最强的身份我已经说腻了,毕竟是反派都要封印的角色


        “杀了我有什么好处吗?”五条悟冷着脸俯视漏瑚,“不管怎样,跟我们作对的是谁?”


       他放下眼罩,更加用力地踩漏瑚的脑袋威胁道:“快说,不然拔除你。虽然说了照样拔除你。”


       “原来诅咒也会说话,跟宿傩对话太平常我都习惯了。”虎杖站在一旁看着五条悟威胁漏瑚


       “!”五条悟感知到了有东西飞来,往后退了一步同时也放开了漏瑚。


       一枝长满花的巨大树枝从天上猛地插入五条悟和漏瑚之间的土地里,从根里长出了一片花海


        「小鬼,清醒一点,是咒术」我提醒了虎杖一下,但等他清醒过来时已经被树枝缠上了


        我捂脸,小鬼,你怎么学的?要你何用?


        趁着五条悟解救虎杖悠仁的瞬间,有一个咒灵趁机捞起漏瑚的脑袋跑走了


        五条悟回头看向他们逃跑的地方,若有所思地笑了笑


       虎杖深感抱歉地朝着五条悟的方向跪了下来忏悔,我在内心疯狂嘲笑虎杖并和他互怼


        「哈哈哈…小鬼,你可真是太有用了」


        “又不是我的错,是五条老师带我过来的吧……”虎杖小声反驳道


       “悠仁…不对,我希望大家都能强到赢过刚才那个程度。”五条悟没有在意刚刚的事情,转过身对着虎杖悠仁说道


       “赢过那个…?!”


        “目标还是具体一点比较好吧?”五条悟笑嘻嘻地说道,“哎呀——带你来真是太好了——”


        “不,我还是一头雾水的。”虎杖有些麻木,这个人说的是真的吗?


        “先定一个目标嘛,只要努力达到就好,”五条悟不在意地挥挥手,“把预定往前提一提,接下来一个月你就反复看电影加与我对练。”


       “与老师?!”虎杖一脸严肃


       “当然要是宿傩酱想要跟老师打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哦~”


        “呵,你想多了,还不如去思考是谁想要对你不利呢。”我突然出声然后回去,这种事还是先说明比较好,而且“宿傩酱”是什么鬼啊?成心恶心我吧!


       “宿傩,别跟五条老师生气啦。”虎杖安慰我道


        谁跟他生气了?我挑了挑眉,算了,大人不记小人过,懒得理他


       “好啦好啦,不开玩笑了,”五条悟接着说道,“之后悠仁你要进行实战,做几个较难的任务,熟练掌握基础与应用,然后就是在交流会上闪亮登场!”


        “老师!我有一个问题!”虎杖举手问道


         “请讲,虎杖同学!”五条悟指向虎杖悠仁


        “那个……交流会是什么?”


        “……我没说吗?”


        噗哈哈哈哈哈,五条悟你是不是记性不好啊哈哈哈哈哈,我狂笑不止,明明虎杖对于咒术界的了解都来自于伏黑惠,你根本什么都没说过啊!除了关于咒术方面的


       趁着五条悟送虎杖回去,我回想了刚才的花海。


       是花御吧,那这么说羂索也来了吧,还在不远处看着,还好我没有出面。


        我松了口气,毕竟我「两面宿傩」对于虎杖悠仁的友好不在他的计划之内,他还是会以为我是那个暴虐的诅咒之王


        之后找个机会把羂索的事告诉五条悟,让他烦恼去吧。我只想拥有佛系人生而已


        在疫情期间真正做到了完全不迈出家门一步,吃喝全靠外卖的我如是想到


  


        一周后


        “宿傩,红珠我注入完了,你说的惊喜呢?”夜晚,虎杖悠仁坐在床上拿着树枝跟我说道


        「都晚上了,你不睡觉吗?小心明天接着被五条悟虐啊」 


        我吐槽道,现在的年轻人精力这么旺盛?之前被五条悟打了半天又看了五部电影,居然晚上还这么精神,不过也亏得他还能持续输入咒力


        “因为我很期待啊!”虎杖兴奋地说道,“今天早上我就充满了,但你说到晚上才能给我惊喜。”


        他略带怀疑地看向我:“宿傩,不会惊喜是骗我的吧?”


        「我怎么可能会骗你」


          “那惊喜呢?”虎杖追问道


        「放心,明天一早,你就会看见了」


           “不会又骗我吧……”虎杖迷迷糊糊地说道,然后睡着了


        “放心,我从来不会骗你。”我叹息一声,但虎杖已经睡过去,听不到我说话了


        虎杖悠仁原本挂在脖子上的红珠突然发出强光,逐渐变成了人形


        我不适地伸了伸手臂,抬起头看向虎杖,虽然被虎杖压着头发…压着什么?


       不是吧?我立马挣脱虎杖的怀抱,找出一套衣服换上,然后去到厕所里照镜子


       不照不知道,一照吓一跳,这绝对不是虎杖的脸,我看着镜子前一头黑色长发的男人,这TM不就是千年前的我(两面宿傩)吗?


       面前的男人一头如海藻般顺滑的黑色长发,一双璀璨的金眸带着一丝丝冷漠的韵味,但很快就被我的震惊给打破了


        但是没想到是金瞳啊,我若有所思,我还以为是会是红色的呢,不过这幅面孔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看见,尤其是小鬼和五条悟!


        决定了,我要易容,顺便把咒纹隐去


        于是我捣鼓了半个晚上,感谢咒骸的身体,让我完全感觉不到疲惫,不过这具由我制作了好几个夜晚的咒骸还是跟寻常咒骸有些不一样的,我就像正常人一样


        不过这样不行啊。我想,一个随时能制作咒骸出来的两面宿傩,能把那群老橘子吓死吧,看来明面上还得去找夜蛾校长做一个正常的咒骸,免得被那群找麻烦,我可不想被人打扰到了


        我用咒力把自己易容成在生得领域时和虎杖见面的模样,又隐藏了自己的咒纹,这样看起来除了神色不同,基本和虎杖悠仁一模一样


         我就坐在虎杖的床边默默地注视他,没过一会儿,五条悟来了


        我特意挑这一天“出现”就是因为今天晚上五条悟会出差,我有足够的时间来整理自己,避免出现我不确定的状况


        这不,我看着出现在走廊里的六眼猫猫,大麻烦来了


        我离开了虎杖的房间,来到五条悟那里,我们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地对视


        我退后一步,毕竟我的身形和小鬼一样,跟身高有190的五条悟对视有些耗费脖颈


        “你没什么想问的?”我淡淡的说道


        “有是有啦,”五条悟歪了歪头,“虽然我大概知道你现在是怎么回事…不过为什么咒骸身上有咒力呢?”


        他绕着我转圈,我也任由他打量


        “奇怪~真奇怪~”五条悟把视线定在我的脸上,“话说宿傩酱明明早就可以出来了,为什么非得现在特地挑了这一天呢? ”


       他再次靠近一步,实现贴脸动作,我强忍着想打他一拳的冲动,再后退一步


        五条悟发现了我的举动,故意拉长声音说道:“啊哈——宿傩酱不会害羞了吧~放心,我不会对千年前的前辈做失礼的举动哦,”他指着我的心脏,“我只是对这个——感兴趣哦。”


        敏锐的家伙。我微勾嘴角,皮笑肉不笑地说道:“我现在所处的咒骸是我自己做的,而且你默许了,不是吗。”


        “诶——”五条悟故作惊讶,“宿傩酱居然想要以咒骸的身份活下来吗,老师不知道欸——”


        “别装了,”我翻了个白眼,“拥有六眼的你,怎么可能发现不了我给虎杖的咒骸?”


        “哈哈,谢谢夸奖~”五条悟笑了笑,“所以,你有什么目的吗?例如夺取咒术界?”


        “不,”我出乎五条悟意料地给出否决,“我对那群糜烂的高层没有兴趣,我只是想去逛逛现在的东京而已。”


        毕竟来这个世界之前,我还从来没有去过日本呢,如果可以,我还想去横滨看看。


        “咦?”五条悟这次真的惊讶了,“你不想毁灭世界吗?不想吃掉人类和小孩吗?”


        “所以你们眼中的我到底是什么形象啊?”我表示疑惑,“我承认以前跟别人打架时不小心毁了几座城,但我可不滥杀,”我像是想到什么,非常嫌弃道:“所以我死后我的手指做了什么?让你们认为我会吃人?”


        “虽然刚醒过来时确实被诅咒影响了一些,”我认真地看向五条悟,“不过我现在只想让小鬼活着,还是那句话,不惹我我也不会惹事。”


        “哼哼哼,看来历史还不如野史精准呢,”五条悟哼笑几声,“那么宿傩酱和悠仁之间的联系呢?断了吗?”


       “没断,”我面不改色,“这具咒骸的核心是小鬼输送的咒力,当然和他有联系了。”


        “是哦,”五条悟也看出来了那一条线,“在这种情况下能使用咒力吗?”


        “你觉得呢?”


        “好吧,”五条悟失落了一瞬,然后抬头冲我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我们订立‘束缚’吧!”


       “内容?”我丝毫不意外五条悟会提出制定“束缚”这一条件,但也希望这个条件能让东京校的学生们相信我是好人啊……


        “内容吗……”五条悟思考了一下,“那就是不能伤害东京校的学生和老师们,而且在此期间就让悠仁看着你吧。”


        你是现想的吧!我吐槽道


        “第一条可以,”我想了想回答道,“但是我可不想陪着你们练习,很无聊。”


       “我想出去看看如今的东京,”我挑眉看向五条悟,“我可以和你建立不伤害东京校的人的‘束缚’,但是我可不会被你们束缚在这里。”


       “啊……老爷爷那边……”


       “夜蛾正道的咒骸,拿一具给我就能解决。”


       “嗯——我可以答应哦,这个条件,”五条悟退回一步,“不过呢,悠仁那边的话,你又要怎么解释呢?”


       “这你就不用担心了,我会跟小鬼好好解释的,反正他相信你,就让你来为我担保就行了。”我抬眸,用猩红的眼眸注视着五条悟,“我的身份就由你来制定,对于五条家来说不难吧。”


       “好——那就辛苦宿傩酱成为一年级的第四人咯~”五条悟笑道。


      “嗯……哈?什么?”我没听清,“我成为什么?”


       “一年级的插班生啦~”五条悟拍了拍手,“话说给两面宿傩当老师也是头一次呢,希望我们合作愉快吧~”


        “……”我默默地握紧了拳头,不行,为了后面可以出去玩去了解如今的东京,不能和五条悟起争执


        “…立下束缚了,你可以滚了。”我感受到束缚的拘束,马上对五条悟下了逐客令


       “嗨嗨,这就走,宿傩真是冷淡呢,”五条悟无奈地举起手,“不过在一个月后悠仁出任务时要回来哦。”


        “放心,我和小鬼还是有联系的,你让他叫我就行。”我转身回到小鬼卧室


        “嘛,说实话我真的搞不懂你的立场呢,”五条悟头也不回地走远了,“不过对于学生没有坏处的话,这样也不错,让高层那些烂橘子烦恼去吧,毕竟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五条悟好心情地哼笑道


        “喂,记得带一张黑卡,”我突然想起我没有钱叫住了五条悟,“你也不想我抢劫去破坏人类的秩序吧?”


        “哼哼哼,我知道了。”


         听到五条悟准确的回答,我松了口气,但又忍不住担忧,五条悟这个家伙不会故意忘记吧?


        


——tbc——


感觉五条悟写的ooc了?


“我”只是想要出去玩而已,对于束缚什么的不在意所以就很快地答应了五条悟的要求


 下一章就开始走名柯路线,纯属“我”的路线,想看咒回的等过这几章再回到咒回主线

 

今天生日,浅更一下


评论(4)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