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缘更,为爱发电不喜勿喷

第一章·醒来

醒来吧,Z天使


记住你的承诺,X


现在,该你出场了,jiu…不,Y天使




       在天使们沉睡的地方里,有三位天使分别被自己所属的神使大人叫起来,赞徳看了看自己身旁的两个人除了一位之前便被排到一起的Z天使之外,这位Y天使倒是见都没见过


        “哟,小紫,好久不见啊~”X天使醒来后就召唤出绿色的重剑坐了上去,“没想到神使大人们这么快就又发任务了,看来我们的效率还真高啊~”


        Z天使撇了一眼X天使,冷静道:“这次任务不简单,X,不要像以前一样。还有,我们上一次见面是五天前,并没有很久。”


        “好吧好吧,听你的。”X天使摊手,虽是这么说但并没有要听Z天使的想法,他看向Y天使,“那么这位帅哥~啊Y天使,作为我们的同事就没什么可说的吗?先介绍一下你自己呗,我可是好心给你递话哦~诶呀呀,我真的是个友好的人呢~”


       说完,还撩了撩自己的头发


       Y天使无语地看向X天使,他冲着Z天使说道:“我是Y天使,玖燃。”


       “Z天使,紫堂真。”在赞徳不解地哀嚎为什么不是先跟我做自我介绍的情况下,Z天使,也就是紫堂真,也向玖燃介绍了他们两个,“X天使,赞徳。”


        “喂喂,小紫,哪有你这么介绍本帅哥的?你应该用一些华丽的造词来介绍我!”赞徳手扶助额头失望的看向紫堂真


       “哦?那你想怎么介绍?”紫堂真挑眉看向赞徳,“我想不出,那就你自己来吧。”


        “好啊,正合我意。”赞徳笑嘻嘻地看向玖燃,“忘掉刚才小紫说的话,我赞徳,X天使,是这里最智慧潇洒且从容的天使,无论面对什么敌人都会保持优雅至极的身姿,还有……喂,听人啊不对,听天使把话说完啊!”


       赞徳刚说到一半,玖燃便和紫堂真加上好友,进入了系统小队里


        “抱歉,X,虽然之前有听说过,但你的话实在是太多了,真不知道Z是怎么容忍你的,”玖燃挥了挥手上的终端,“我之前只是一个人在行动,又不是新人,向Z那样就好——我加入了你们的内部通讯,这一次是临时组队,等凹凸大赛结束后我会退出的。”


       “诶呀,看你的头发不是白色的,我还以为你会比他们好玩一点儿呢,结果一样无趣啊,”赞徳双手抱在头后,然后靠着紫堂真的身上,“就比如说你,真~就不能笑一个吗,跟个木头似的。”


        “你都叫我木头了,我为什么要笑?”


         “切。”


        玖燃:我是不是不应该在这里?丹尼尔怎么还不来,我想离开他们两个男酮


       “你们三位,都来了吗?X,Y,Z。”好巧不巧,丹尼尔出现了。


        十分感谢,丹尼尔,你拯救了我的尴尬!Y天使用感激的眼神看向丹尼尔


       “?”丹尼尔疑惑不解,但还是保持微笑:“对了,大赛的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你们要作为大赛执行者来监督各位参赛者,所以就先把你们传送过去,跟参赛者打个招呼吧。”


        三人顿时想到:丹尼尔不知道他们真正的任务。


        Z天使眯了眯眼睛,怀疑地看向丹尼尔:还是说,他装作不知情呢?


       赞徳微微一僵,但很快恢复了正常,他回忆起脑海中看过的那些参赛者资料,里面出现的安迷修,不禁在心中叹息道:还是走上了这条不归路啊,小师弟。


        赞徳又偷偷看向玖燃,他也失忆了吗,不过之前没有见过他,还以为他死在了三年前的大赛里,看来是不记得我了。


       “诶呀知道了知道了,丹尼尔,还不快传送吗,我都快等不及了,还是说你的积木出故障了?”赞徳惊讶地看向丹尼尔,仿佛知道了什么大秘密


      “那是我的代行神旨。”丹尼尔微笑道,但脸上好像出现了“井”字


       “赞徳。”紫堂真拉住了赞徳,他明显感觉到在丹尼尔说到参赛者时赞徳的那一丝不自然,难道赞徳在参赛者中有认识的人?


       紫堂真想着。


       玖燃突然对丹尼尔说道:“能把我传送到参赛者休息区的附近吗?”


       “这种事情……”


        “当然不可以啦,还是你想摸鱼吗?”赞徳顿时打断了丹尼尔的话,“你是想我和小紫辛辛苦苦地打黑暗势力的BOSS,而你却和参赛者们在后面开茶会吗?这可不行。”


       玖燃眨眨眼,突然福至心灵:“那就请无敌的X天使原谅我,让我这个战力没有你高的天使在后面保护参赛者吧。”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了,那就这样吧。”赞徳就像是勉强同意了玖燃的话,“那么裁判长大人,开始吧。”


       “呵呵,你们的关系真不错。”丹尼尔笑了笑,开启了传送系统,“那么就祝各位,顺利完成任务吧。”




——tbc——


ooc怪我,真的努力在贴了但是写不出赞徳的阴阳怪气(┯_┯)

微量真赞


评论(2)

热度(1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