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缘更,为爱发电不喜勿喷

弑神

       在这个凹凸世界里,众所周知,只要你能赢得凹凸大赛,成为那个唯一的,活着的第一名,那么你就能实现任何愿望——前提是,那位神明还在

       如今的凹凸大赛,则被七个不怀好意的神使们掌控着,它们把凹凸大赛当作收集元力种子的利器,实力强的则化为己用,成为天使;实力弱的则成为点心,被它们吸收……

        又一个众所周知,凹凸大赛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大赛

       但现在,我们迎来了转机,神使与原初天使中出现了叛徒,祂们为了这一场大赛带来了转机。

      “丹尼尔,我们输了。”

       “……是吗,那■■和■■■是怎么回事?”

       “他们被看上了,我只能保住一个,但■■的伤势有些严重,他还没有恢复。”

       “那么,我会完成我的使命。”

       “我会帮助你的,而且我能感觉到,在下一场大赛,会赢的。”

       “……”

       “……怎么了?”

       “要告诉■■■详情吗?”

        “等到决赛吧,现在不合适,他毕竟是在其他神使手下。”

       “……你辛苦了,■…神使大人。”


雷者勿入


CP涉及真赞,伊秋,雷安,瑞嘉,凯柠,雷祖(但可能主线不明显吧?)

主线从第三季番外决战前夕开始

有上届大赛私设剧情,有自设Y天使:玖燃

总结一句话:干掉七神使复活所有人达成HE(想办法让帕洛斯合理复活     焦头乱额.JPG)

私设上届大赛排名

第一,秋

第二,紫堂真

第三,菱

第四,雷伊

第五,玖燃

第六,丹尼尔

第七,……


PS:赞徳本来想要参加来着,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赶上(好像本来就没参加来着)

留个脑洞,之后存存会写(应该?)

评论(5)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